污水管道破损严重 服务队协调安新管
发布日期:2023-02-14 11:03 浏览次数:


  本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董文一)近日,粥店河污水管道维护工作主体工程完工,正式通水运行。该工程使用DN800球墨铸铁管道对泰山大街段南北侧河道暗涵内原有污水管道进行更换并重新包封,总计敷设管道318米,新建检查井12座,对灵山大街以北河道内的陈旧混凝土也将进行包封。

  此前,粥店河河道内原污水管道及混凝土包封陈旧、破损,污水渗漏严重,城管第二服务队主动介入、积极协调,将改造工作纳入“一张网”建设推进工作整体计划,专班现场工作组针对具体情况,认真研究分析,优化施工方案,形成工作合力,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第二服务队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便民利民为目标,围绕全方位、全过程、全员参与的服务体系,制定跟踪处理台账,做到发现一处问题,解决一处问题。根据问题的不同特点,一点一策提出解决方案,拟定服务措施,始终聚焦基层诉求及群众意愿,统筹协调、主动谋划,加强与相关部门单位的联动,尽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切实推动“点线融合、四级贯通”城市治理新模式走向深入、取得实效。


信息来源:泰安市城市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