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我在岗丨 “城市管家”暖心为外地游客推车 疏堵交通获点赞
发布日期:2023-01-28 09:15 浏览次数:

春节期间,来泰旅游人员增加,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支队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维护市容秩序,保障市民、游客正常出行。

图片

上午9点,正值交通高峰时段,车流量较大,一辆河南牌照的7座面包车开着双闪停滞在坡点位置。本就狭窄的龙潭路顿时堵起了“长龙”,喇叭声此起彼伏。此时,正在附近值班的行政执法支队三大队值班人员宋建、郑文静、赵景国立即赶赴现场,在询问了解原因后,当即决定将车辆推行至辅道,先保证主道交通顺利通行。

宋建等人边推车边大声警告旁边车辆绕行,避免出现二次事故隐患。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车辆安全到达临时停放区域,道路恢复畅通。待到交警前来询问情况后,执法人员才放心离开,继续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几位执法人员的行动获得外地游客点赞。

(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董文一)


信息来源:泰安市城市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