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家”加大路灯设施巡查检修力度 璀璨灯光映照月圆夜
发布日期:2022-09-13 15:18 浏览次数:

本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董文一)中秋月圆夜,在千家万户共赏明月的时刻,不少市民、游客发现泰城的夜景更亮丽了。节日期间,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服务中心对路灯和景观亮化设施实施精细化巡查检修,发现故障及时处置,中秋节期间泰城1.2万余盏路灯设施以及游园景观亮化灯亮灯率始终保持99%以上。

据了解,为使市民、游客度过一个明亮、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服务中心提早安排节日景观亮化保障方案,中心路灯所按照上级要求,周密部署,24小时昼夜监控,抽调精干技术力量,加大路灯设施巡查检修力度,做到一般电气故障不过夜。

节日期间,工作人员重点对31条市管道路路灯和36处景观亮化设施(公园草坪灯、桥梁洗墙灯、游园小品射灯、碑坊景观射灯等)实施精细化巡查检修;增加对天外村、红门、泰山广场、火车站广场、万达广场等周边路灯及游园碑坊景观亮化设施的巡检维修频次,做到发现故障及时处置,中秋节期间泰城1.2万余盏路灯设施以及游园景观亮化灯亮灯率始终保持99%以上。

据统计,9月10日至12日,路灯所担负监控值班和巡修任务58人次;出动巡查、维修车辆18台/次,检修路灯及景观亮化灯21盏/次;完成岱宗大街灯杆翻新80基,灯杆防粘贴刷漆120基,温泉路、岱宗大街灯杆打磨80基;实施箱变巡检维修5台。

据悉,今年以来,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服务中心按照“登高望远、奋力争先”总要求和“五个更加”工作目标,在努力让泰城环境更加优美、夜景更加亮丽,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的同时,提升了广大市民、游客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为全力保障国庆期间设施良好运行,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服务中心将围绕“五个更加”目标,继续做好常态化精细化巡查管理工作,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不断提升城管服务工作的社会认可度和市民满意度,提升市民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用一流的服务质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泰安市城市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