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城管”快速反应 智能服务无缝覆盖
发布日期:2022-07-05 09:59 浏览次数:

本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董文一)近日,有市民通过“泰安·微城管”投诉反映,位于堰岭环路与六郎街交会处向南50米路东侧的工地围挡倒伏。市城市管理局指挥保障中心“数字城管”平台在接到市民诉求反映后,立即将市民诉求计入问题台账,并第一时间将问题转至一线信息巡查采集区进行现场核实处置。


为确保问题得到快速处置,一线网格信息员10分钟内赶到问题现场,立即将工地围挡倒伏情况向中心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进行实时反馈。同时,结合现场情况,信息员及时联系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现场确定责任归属,并联动所属工地对倒伏围挡进行处置、加固。该处民生诉求问题得到了快速有效解决,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一直以来,市城市管理局指挥保障中心秉持“着力让民意诉求更加顺畅、城市管理更加高效、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服务宗旨,以数字化信息技术为支撑,搭建为民服务综合受理平台,实现了“数字城管”服务保障无缝覆盖,构建起高效、便民、利民的立体化服务体系。市城市管理局指挥保障中心发挥多样化便民服务效能,努力打造“泰安城管”服务示范品牌,对市民反映的问题统一接收、统一办理、统一反馈、统一销案,实现智能化服务无缝覆盖,确保民生服务案件办结率、回复率100%。




信息来源:泰安市城市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