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点周边500米范围内重点监管!泰安“数字城管”为中高考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2-06-08 08:15 浏览次数: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6日讯 中高考将至,为保障2022年夏季高考和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顺利进行,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泰安市城市管理局指挥保障中心深入开展中高考期间市容环境秩序保障工作,全力为考试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近日,泰安市城市管理局指挥保障中心对中高考期间城区市容环境秩序保障工作进行部署,组织各有关业务科室召开专题会议,缜密部署,科学调度,严格落实定人、定岗、定责,自6月5日至6月10日,全面开展各考点周边市容环境秩序问题专项采集督办。把考点学校周边500米范围内,作为重点监管部位,对噪音污染类、街面秩序类、市容卫生类、市政设施类等市容秩序问题作为重点监管事项,进行全天候巡查采集、派遣、督办,维护好考点周边良好市容秩序。

在巡查过程中强化对简易案件的处置,文明劝导违规散发小广告等不文明行为,配合环卫保洁及时清理、捡拾瞬间垃圾,简化处置环节。对高音扰民、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等问题,及时联勤联动市区两级执法部门,拒绝各类影响考生考试环境问题的存在。

此外,城市管理服务热线全天候24小时对市民保持畅通,涉及有关中高考投诉问题,受理后快速准确派遣,督促第一时间解决,竭力营造安静、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通讯员 李瑞臻 泰安报道

信息来源:泰安市城市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