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城管”强化监管 维护假期市容环境
发布日期:2022-06-06 09:35 浏览次数:

              

  本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董文一)为确保端午假期泰城环境安全有序,市城市管理局指挥保障中心精心组织、严密部署、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假期城市管理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市城市管理局指挥保障中心统一思想,严明责任,严格执行假期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全面部署落实节日期间的城市管理工作,按照“定人、定点、定责”原则,认真落实岗位责任,合理调配人员,确保责任区域内市容秩序良好有序。

  市城市管理局指挥保障中心以着力让城市管理更高效为出发点,从市容、环境卫生入手,实施“拉网式整治、地毯式摸排”,加大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无证经营等行为的监管力度,重点对环山路、东岳大街、泰山大街、擂鼓石大街、红门路、龙潭路等主次干道和公园、广场等人流密集区域实行全天候、不间断、无缝隙巡查。假期三天,市城市管理局指挥保障中心一线网格信息员自行处理城市管理简易事项2000余件,简化了办事流程,提高了问题处置效率,维护了泰城市容环境。

  在强化服务、为民办事方面,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游客,市城市管理局指挥保障中心畅通民生诉求通道,坚持24小时值班,认真接受群众咨询,及时回复群众投诉,对群众反映的重点问题,及时与各单位部门沟通对接,确保诉求及时反馈,营造和谐节日氛围。



信息来源:泰安市城市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