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家”组织开展污水检测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2-12-01 10:57 浏览次数:

城市排水不仅是城市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更是一项民生事业,与广大市民的生活环境密切相关。24日上午,城市管理第九服务队带领具备资质的第三方专业监测机构到山东国泰大成科技有限公司,对该公司的污水排放免费进行检测,推进“点线融合、四级贯通”工作、“我为企业办实事”深入开展。

图片


图片

第九服务队积极主动作为,通过现场采样检测,包括水样pH酸碱度、化学需氧量、氨氮、总磷、悬浮物等多个项目指标,既为其节省了检测资金又监测了污水的各项指标是否正常,保障排水与污水处理设施安全运行。同时,重点掌握该企业排水水质和排水设施运行情况,核查其是否符合相关文件政策要求,根据现场勘察情况,出具勘察报告,助力企业生产良性发展。(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 董文一)


信息来源:泰安市城市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