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潭路(灵山大街—泮河大街)改造提升工程提前完成
发布日期:2022-11-16 09:09 浏览次数:


龙潭路(灵山大街—泮河大街)改造提升工程提前完成

本报11月14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董文一)近日,记者从市城市管理局了解到,龙潭路(灵山大街—泮河大街)改造提升工程已完成,用时59天,于10日下午通车,比预期提前16天。

11日,记者在龙潭路(灵山大街—泮河大街)看到,该段道路的交通标线规划工作已完成,已符合通车条件。据现场项目负责人王文勇介绍,自9月16日夜间进场施工以来,市城市管理局采取“一路一策”的方式,在保障市民顺利出行、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尽最大可能加快推进工程进度,为道路精心制定实施方案,细化施工流程,优化施工工序,做到一环扣一环,确保所有工序质量合格率达100%。“在龙潭路改造提升过程中,为尽可能保障市民通行,我们采取了半幅封闭的方式进行施工。道路原定于11月下旬完工,现在经过近2个月的昼夜奋战,我们提前完成了对龙潭路泮河大街至灵山大街路段的改造提升。”王文勇说。

今年,市城市管理局5条市政道路基础设施更新项目被列为2022年市委、市政府为民要办的10件实事之一,项目包括环山路(望岳西路—天烛峰路及环山路与御碑楼路路口拓宽渠化)、岱道庵路(环山路—唐王街)、花园路(东岳大街—东湖路)、龙潭路(灵山大街—泮河大街)、灵山大街(龙潭路—温泉路)应急抢险路段。市城市管理局始终以群众所思所盼为努力方向,牢固树立“有解思维”,用心、用情、用力推动为民要办的实事落地落实。目前,所有改造提升工程已全部提前完成,群众反响良好。

信息来源:泰安市城市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