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来我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6 16:05 浏览次数:

9月15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杨世平、张晓波,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边永彬一行来我局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红,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活动。



在绿地广场健身公园城管服务驿站,省委巡回指导组一行现场听取我局入选全市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项目——中心城区垃圾分类收转运设施及智慧管理平台运行项目具体汇报,观看工作人员操作我局自主研发的智能系统垃圾分类收集过程,并现场体验垃圾分类积分兑换等。同时,对我局城管服务驿站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民生实事方面进行的有益探索、精细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在南湖党建文化主题公园,省委巡回指导组在宣讲人员的带领下现场听取公园内革命史、党史、红色故事的具体讲解,实地查看党建红色游览路线,体验南湖党建公园VR网上展馆、网上预约及二维码扫码听讲解听故事等功能,对南湖党建公园在泰安市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党性教育基地和潜移默化引导群众树立正确历史观的重要作用表示肯定。



通过现场检查调研,省委巡回指导组一行对我局相关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我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城市管理工作深度融合,整体工作推进稳健、实践活动内容丰富、落实措施扎实有力,体现出较高的为群众办实事水平。同时,要求下一步要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大学习力度,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城市管理工作实效。



此次巡回指导同时调阅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台账、组织生活会及理论学习中心组相关资料。


信息来源:泰安市城市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