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工人杨勇:筑牢疫情防控“橘色防线”
发布日期:2021-08-16 09:24 浏览次数:


杨勇正在进行消杀。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隋翔 摄


本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董文一)作为城市的美容师、保洁员,环卫工人奋战在泰城的大街小巷,清运垃圾、洒水降尘、消杀作业,他们用行动筑起一道道疫情防控“橘色防线”。


杨勇是市城市管理局泰晟环境服务(山东)有限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为杜绝二次污染,连日来,杨勇与同事一起,穿好防护服、背起消杀药桶、拿起喷雾器,对公共垃圾站、公厕、果皮桶等环卫设施实施早晚2次消杀,对公厕中市民接触频繁的扶手、水龙头、洗手池等重点部位进行高频次喷洒灭菌,并做好消杀台账。


“自身安全就是大家安全。我们所有上岗的环卫工作人员,每天都要测量体温并做好防疫记录,再根据健康检查制度,测量体温、亮健康绿码、佩戴口罩后才能上岗作业。”杨勇告诉记者,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一刻也不敢松懈,默默坚守在岗位上,定时定点做好消杀工作。


信息来源:泰安市城市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