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局50余人端午假期开展志愿服务 一抹“志愿红”绽放“文明花”
发布日期:2020-07-01 11:05 浏览次数:

 


■图为“泰安小美”开展志愿服务。

为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市城市管理局组织5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利用端午假期到金山公园、南湖公园、东湖公园以及泰山广场开展“泰安小美”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在现场,志愿者们捡拾垃圾,打扫卫生,擦拭文明标语宣传牌,向市民游客发放宣传材料,讲解我市新颁布的《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倡议大家规范文明举止,爱护公共环境,遵守公共秩序,做文明人、干文明事,齐心协力共建美丽家园,全力以赴共创文明城市。广大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参加志愿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对自身是一个锻炼,而且还可以引导大家争做文明市民,共建文明城市,同时也呼吁大家共同爱护家园,一起保护环境。

“下一步,市城市管理局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完善志愿服务机制,丰富志愿服务内容,增加志愿服务频次,实现城市管理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擦亮‘泰安小美’志愿服务品牌,用实际行动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尹红说。(2020年6月29日《泰安日报》刊登)


信息来源:泰安市城市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