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不慎摔倒受伤 “城市管家”伸援手
发布日期:2020-07-01 11:04 浏览次数:


       图为南湖公园工作人员救助摔倒老人。

近日,南湖公园南门广场处,一名正要回家的老人不慎摔倒,正在广场值班的市城市管理局园林绿化处公园管理工作人员刘铁柱和保安赶忙上前查看老人情况,并帮忙拨打120急救电话。

当时,老人已无法动弹,刘铁柱和其他工作人员立刻拨打120急救电话并仔细询问其家人的联系方式,120急救车赶到时,积极配合急救人员将老人抬上救护车。摔倒老人的亲属到场后十分感谢南湖公园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因及时送医救治,目前老人身体并无大碍。而这暖心的一幕,也被下班高峰期的广大市民看到,纷纷为公园管理人员的行为点赞。

据了解,自2019年6月南湖公园管理所被团中央授予“全国青年文明号”以来,公园全体干部职工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文明服务,好人好事频现。截至目前,累计救助晕倒游客7人次,发现并及时归还手机、钱包等物品10余件。(2020年6月22日《泰山晚报》刊登)


信息来源:泰安市城市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