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桂平现场督导检查城市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1 09:28 浏览次数:

6月3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桂平深入一线督导检查城市管理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泰山区、岱岳区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局属单位部分负责同志及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本次督导检查采取“四不两直”的形式,不打招呼、直奔现场。



吕局长一行先后徒步到温泉路北段、宝龙城市广场、岱道庵街角游园改造现场、环山路(东岳山庄、白马石段)对城市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现场,面对发现的问题,吕局长要求有关单位针对发现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采取行之有效的办法,落实好责任人,完成时限,确保将各项城市管理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督导检查结束后,吕局长主持召开会议,就下一步更好的做好城市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他指出,城市管理点多、面广、线长,每件事都与民生息息相关,作为城市的管理者,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的指示精神,用心管理城市、精细管理城市。



他强调,当前,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到了关键时期,要抓住创城大好时机,做好城市管理工作。 5月份我市邀请第三方实地测评,还存在一定问题,文明城市创建压力还很大,要把压力变为动力。同时,要结合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排查,逐一解决,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圆满完成肩负的文明城市创建任务;城市防汛到了关键阶段,吸取6月1日的经验教训,制定好有力措施,做好值班值守,调度好人力物力,全力以赴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他要求,在今后工作中,一、认识要再进一步提高。以问题为导向,厘清思路,统一思想;二、任务要再进一步明确。以目标为方向,责任到人,抓好落实;三、措施要再进一步加大。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率先垂范,要有大局意识、关键意识,喊破嗓子,不如做出样子;全局上下,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吹响干事创业的冲锋号,击鼓再奋战,整装再出发,将我局各项工作再上一层楼,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信息来源:泰安市城市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