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火车站广场城管服务驿站从细微小事做起 擦亮城市文明窗口
发布日期:2020-05-29 16:58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上午,泰安市城市管理局城市广场管理处火车站广场城管服务驿站早早的开门“营业”,为南来北往的车站旅客和市民游客提供服务。

当值工作人员王迎军像往常一样,烧上开水,摆上充电设备,沾湿抹布,做好卫生管理,擦亮服务窗口。在广场看人识物多了,她也就练出了一对“火眼金睛”。不远处,一位30多岁的男子领着一个小男孩,一瘸一拐的走来,她忙走向前,仔细一看小男孩的腿部被铁丝刮破了,她叫住二人,将他们带进驿站,清理了伤口,并拿了创可贴让男子给小男孩贴上。“真是太感谢了”男子感激道,“还想着去哪找找卫生室呢,附近还真没有呢,您的服务真贴心!”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王迎军马上回到岗位,站好服务岗,迎接下一位“客人”。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正常管理服务工作,驿站服务人员充分利用防控期间休整,进一步加强学习累积,服务素质和能力得到了很大提高。据了解,自今年泰安火车站“城管服务驿站”重新开放以来,为乘车旅客和泰城市民带去温心关怀,提供饮用水110人次,道路指引834人次,手机充电76人次等服务。面对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在为市民游客进行服务的同时,城市广场管理处积极组织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广场环境卫生整理,捡拾烟头等废弃物1200余个,整理乱停乱放共享单车200余辆,进一步建设泰城文明窗口,为泰城文明创建,贡献广场力量,展现出“大城管大博爱”的良好形象。(2020年5月29日《齐鲁网·闪电新闻》刊登)


信息来源:泰安市城市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