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领导看望慰问全市环卫工作者优秀代表并检查指导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9 10:07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上午,副市长赵德健到生态绿地健身公园城管驿站看望、慰问全市环卫工作者优秀代表,向全市广大环卫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并为我市第六届最美环卫工人线上评选活动中获奖的20名优秀代表颁奖。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桂平,局党组成员、指挥调度中心主任刘延斌,四级调研员于冬,市直有关部门、各功能区分工负责同志,环卫处负责人宋洪涛及环卫处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赵德健指出,长期以来,广大环卫工作者用朴实的劳动、辛勤的汗水,呵护着城市的洁净和美丽,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环卫精神。今年,环卫工作者在疫情防控前线、在创城迎审一线、在蓝天保卫战等工作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为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全市广大环卫干部职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管理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地贡献。

环卫工作者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环卫工作的优良传统,以更加努力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为推动全市环卫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赵德健在生态绿地健身公园现场检查指导生活垃圾分类等有关工作。在听取了环卫处负责人宋洪涛关于生活垃圾分类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后,赵德健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树立长期作战的准备,加强执行意识,强化工作执行力,围绕既定目标做好提升工作。二是要在设施提升上下功夫,垃圾分类是一项革命性工程,要树立以人为本的观念,将工作的落脚点放在社区、小区乃至每个居民身上,全方位的宣传引导,达到铺天盖地的宣传氛围。三是要坚定不移地开展工作,做实做细,履行好责任,发挥好作用,齐心协力,全力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据了解,在山东省第二十六届环卫工人节来临之际,我市开展了第六届最美环卫工人线上评选表扬活动。此次活动由市城市管理局环卫处具体组织开展,在全市环卫系统内从事生活垃圾分类、疫情防控、道路清扫、人工保洁、垃圾清运、公厕、垃圾中转站管理、城肥清运、生活垃圾终端处置、厨余垃圾终端处置等10个岗位的工作人员中进行评选。经过层层推选、网络投票之后,最终评出了10名“最美环卫工人”和10名“入围奖”。


信息来源:泰安市城市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