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县动态
岱岳区卧虎山小学开展“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4 09:38 浏览次数:
        

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为积极响应“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号召,岱岳区卧虎山小学开展了一系列的主题活动。从中培养学生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意识,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习惯。
积极倡议 共同行动
近日,副校长张锋就“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发出倡议,呼吁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去,将卧虎山小学垃圾分类的光荣传统不断保持、发扬,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营造氛围 润物无声
走进卧虎山小学,你会发现有不少关于“垃圾分类”的宣传标语、知识讲解以及同学们自制的手抄报。学校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同学们在课间就能学习和交流有关垃圾分类的知识。

垃圾分类 走进课堂
学校还开展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班会活动,班主任通过视频、课件等形式,对本班进行“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宣传教育,让学生反思自己的行为。提高学生对垃圾分类知识认知程度,树立“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理念。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通过开展一系列的垃圾分类活动,卧虎山小学的同学们对垃圾分类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为使垃圾分类意识能够深入人心,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习惯,学校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行持续性的环保宣传教育,逐步提高学生的环保意识。

信息来源:泰安市城市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